Engineering in Practice

Events and Activities

參觀東莞水泥廠

Date, time & venue 
2012-06-09;8:00am - 6:00pm;深圳福田口岸集合

 

節目重點

是次參觀將前往東莞沙田镇的水泥廠,參觀其生産設施及過程並及由廠方介紹水泥的生産流程。該厰採用先進的帶輥壓機的聯合為粉磨工藝,整個生產過程由電腦自動控制,水泥生產線達到國際先進水準。水泥生產同時執行中國(GB175-1999)和英國(BS12:1989)兩種產品檢驗標準。

公司已經申請了今年五月的ISO質量認證。屆時特邀港方的品質管制顧問重點講解產品質量控制及ISO認證體系的申請情況。

 

交通安排

是次參觀各團員需自行安排到深圳皇崗口岸1號商鋪集合。到境後由主辦單位安排。

 

費用

無需註册費;團員午餐由接待單位安排,午餐費用由團員攤分。

 

報名及查詢

是次考察團的參加人數上限為40 人。

 

As of 2:30pm of 29 May 2012, there are registrants far more than the capacity. On-line registration was closed.

 

成功參加者將於五月二十九日或之前獲個別回覆。查詢可發電郵或致電盧敬賢工程師 - 電話:9828 4864/電郵hkie.victorlo@gmail.com

 

完成參觀行程會員將獲發一天的CPD 活動出席電子版證書。





Report

 

Registration
* Please fill out this form complete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