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ineering in Practice

Events and Activities

內地交流系列﹕深圳前海 - 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考察

Date, time & venue 
2014-04-12;8:30am - 12:30pm;深圳福田口岸集合

Programme Highlights:

前海合作區位於深圳西部蛇口半島的西側,珠江口東岸,地處珠三角區域經濟發展主軸和沿海功能拓展帶的十字交匯處,占地面積約15平方公里。前海的功能定位為現代服務業體制機制創新區。是次考察,包括參觀前海展示廳、外海堤及在建中基建設施、前海企業公館及與前海建設管理人員座談。

 

考察團設計為半天的「延續專業培育」活動。

 

Registration and Enquiries

是次参訪費用全免。曾參加土木分部於3月25日在港舉辦的前海交流會或土木分部的會員將獲優先考慮。參加人數上限為30人,如欲參加,請將已填妥之標準回條於4月7日電郵至: http://cv.hkie.org.hk.。詳情及報名查詢,請電郵hkie.victorlo@gmail.com或致電: 9082 9265與盧敬賢工程師(Ir Victor Lo)聯絡。 

Registration
* Please fill out this form completely